执书

杂食可逆同人女
CPP@执书
微博@松江冬月
主要掉落同人包含:诡秘之主/宿命之环/偶像梦幻祭/药屋少女的呢喃/日月同错等

【双花】一个小段子

梗来自阴阳师寮群里的一次闲聊,@到付呼楞妹子真人事迹,要了授权改巴改巴揉出一颗糖w
(动画这速度没准第二季就能见到乐乐了呢?哭唧唧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张佳乐复出后的某天,孙哲平突然被喊去吃饭。
地点是一家烧烤店,一桌一个小机器人服务员,张佳乐特别喜欢。
饭吃得比较沉默。张佳乐似乎想说什么,却别别扭扭的,孙哲平就看着他的脸变来变去。
然而当小机器人烤好一串肉串递给孙哲平的时候,张佳乐蹭一声站起来,夺下了那串肉。
“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?”张佳乐把肉串摔到自己盘子里,气呼呼地坐下了。
当下一串肉递向孙哲平的时候,张佳乐又一拍小机器人,抢走了肉串:“你还没完了你!”
孙哲平:???
他看了看张佳乐手里的饮料,发现标签下方有一行小字:酒精含量
哦。
孙哲平默默将饮料收走。
那边张佳乐已经和小机器人吵起来了。
“……那是我男朋友!你想干嘛!”
孙哲平停住手,把饮料放回原地,并打开手机录像。
“呸!他…他是不联系我,但我们还没分手!没分你听懂了吗!只有我能喂大孙吃东西!只!有!我!”
小机器人十分茫然。想要继续工作烤串,然而一伸手就会被张佳乐拍回去。
孙哲平看它可怜,起身打算把它挪开,结果张佳乐整个人都扑过来了。
“不准走!”张佳乐整个人都扒在孙哲平身上“大孙你失踪很爽是吗?换号很潇洒是不是?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!”接着转头继续跟机器人吵架。
孙哲平动弹不得,怕张佳乐不安分摔倒还要扶着他。
两人保持着这样的姿势,引来无数行人纷纷侧目。
“行了乐乐”孙哲平拍拍怀里扭动着的张佳乐。
“对不起,我回来了。”
仿佛这句话有魔力一般,张佳乐安静了下来。
孙哲平一看,睡着了。

后来。
“啊啊啊啊?我靠!这什么时候的事啊?”张佳乐举着孙哲平的手机抓狂。
“挺久了。”他旁边的孙哲平拿回手机。“所以说……是你自己说过要喂我吃早饭的。”
张佳乐目瞪口呆,一边穿衣服一边惨叫:
“这不算!”

~END~

评论(1)

热度(18)